2008-09-05

FROM HERE

想寫BLOG好久了,但卻苦無時機。一方面覺得自己懶散的態度,恐怖不會是一個好的經營者;二方面也覺得BLOG似乎不像BBS那麼亦莊亦諧,對我而言,BLOG是一個陌生的領域,它的花俏、靈敏與公開,都讓我有點懼怯。

不過,在這個網路世界成為另一個生活重鎮的時代,沒有一個BLOG似乎缺少了什麼,在交際上也顯得綁手綁腳,或是過於地離群索居、畫地自限。每當有人到了遠方,開一個BLOG似乎已成公式,看大家在上頭分享自己的生活,「天涯若比鄰」真是可見而不可想了。

我於是選擇了此地,之前暗暗地想,會選擇無名的人,多半年輕,或者擁有年輕的心情;選擇新聞台的人,多半自視為創作者吧,那神聖而不容我所侵犯。選擇GOOGLE,多半是因為它的簡潔,介面乾淨又人性化,而GOOGLE大概也成我輩不容或缺的跨國文化。

所以才在這裡開始,有了信箱,有了相簿,如今再有個BLOG,我大概也算是個標準的「人」囉,只是誰來告訴我,這裡到底要怎麼自由地換行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