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29

白痴

姓名:Wang, YinZi

生日:1983年11月4日

興趣:睡前看書
   偷聽路人講話,跟他們對話
   聞複寫紙的味道

夢想:變成時尚女教授(如果我拿到博士學位)
   進入國際企業的公益部門,幫他們花錢買社會地位跟   節稅,然後變成傑出校友,獲頒榮譽博士,最後還是   變成時尚女教授。

討厭:身體臟器、腺體不舒服
   瘋狂社交、瘋狂居家
   下雨沒帶傘
   假文青與真文青
   野雞裝鳳凰

音樂: every thing's gonna be alright

電影: 都會與浪漫愛情劇 or YA片

真的很白痴,起因於張又升,我的左派朋友。 其文如下:

「昨天(星期六)吃飽飯 電視在重播阿斯拉(想起來了 叫閃電霹靂車)
風見要把阿斯拉移植 可是沒有密碼 最後好不容易悟到 密碼就是四個字

實現夢想

這個俗氣的遊戲其實馬克思也玩過
以下點名WYZ 林士堯 詹亞遜」

(我把我名字避諱了,實在不想在這網路世界張牙舞爪呀)

然後他在半夜又說,一個人就這樣列出來,就這樣嗎?慘!慘!慘!只能說真的在寫論文的過程中,比誰都脆弱呀,比誰都難以忘懷。我想起《長腿叔叔》中Judy有一陣子迷上條列式的記事法,在給daddy long legs 寫信時也採用這種方式。其實這正是所謂結構、階層、科學的條則,這些東西文學研究中也應都具備,只是喜愛敘事性的我,把它藏到月光中,於是一切是殘酷的,昭然若揭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